妁雲

阿米令牌百香果💜
偶爾也把自己的故事放上櫥窗
禁止一切轉載🚫

相交的平行線 07(結局) (糖雞)

第七章

門鈴正好響起,把閔玧其的思緒拉回現實。

他雙手推了一下地面,用手和腰的力支撐自己站起來。

隨後又彎下腰拾起尚在地上的錢包。

用另一只手拍拍屁股上的灰塵,他開始抄大門邁開步伐 。

看啊,朴智旻。

我沒有你一人也活得好好的。

但這句話更像是在強行催眠自己:一個人,生活還是可以繼續。

打開門閂,按下把手,用力推開。

‘你好,請問多少錢呢?’低頭打開錢包,心裏還悠閒的盤算著是否需要為剛剛感覺到有點壞的門鎖作維修。

‘閔玧其。’無比熟悉的聲音平淡地響起,語氣中參雜著一點疲倦和擔心。

視線慢慢從錢包上離開,轉去對方手上拿著的盒飯,再轉到完全不像送外賣的工作服的襯衫上,最後定格在那略為瘦削的臉上。

那雙冷峻的瞳仁在閔玧其的角度看總是充滿著柔情。

可惜,閔玧其現在根本沒有察覺到。

他甚至不敢望進朴智旻那雙深邃的眼,那裏面,有太多說不清的情愫。

‘吶,你的早餐。’朴智旻把手上的膠袋遞給他。

‘錢我剛剛先幫你付了。’

閔玧其已經忘記了他是怎樣答應朴智旻讓他進屋的了。

明明連把對方在大晚上推出家門這種事也幹的出來,為什麼卻不能拒他於門外呢?

可是一聽到他放軟了語氣說著:’我不能進去嗎?’加上像小孩子看到貨架上有喜歡的玩具然後看向母親那種可憐而帶著純凈的希望的眼神,閔玧其就是無法狠下心腸。

那些拒絕的話在對方滿懷期待的注視下,到了嘴邊也總是成了順了對方意的認同。

就例如現在。

朴智旻毫無預警地抱上閔玧其後背,雙手緊緊地交疊在他腹前,頭枕在他右肩上。

閔玧其只是站著。

‘我喜歡你啊閔玧其。’這句話就像之前被扔進蜜糖裏浸了個七七四十九日。每一個字,每一個發音,每一個停頓都帶著濃濃的情意,甜入心坎。

可是閔玧其還是害怕。

‘我不配。朴智旻,我不配。’每一個字也彷彿帶著彷徨與掙扎,撕心裂肺得讓人憐惜。

你像夜空中的星星,點綴了我的黑夜,看似伸手可及,其實遙不可及。

但還在閔玧其腰上的手卻加重了力度。

‘閔玧其,我喜歡你。’

不管怎樣,我也喜歡你。

世上根本就沒什麽配與不配。

你不知道嗎,坐在三角琴前的你是何等的耀眼。樂曲開始的那一刻起,整個世界截然不同,彷彿被你支配著,因你而停擺,因你而轉動,世上其他的美景與你一比就顯得黯然失色。

你說你只是路邊微不足道的碎石,我說你是石堆中的玻璃碎片,被其他人掩蓋著,卻是最獨一無二的。偶爾的反光卻顯得你更珍貴。

我三生有幸,發現了你。

多想把你舉高,讓全世界發現你的好;卻又想自私地把你帶回家中,小心翼翼地保護起來,不讓一點灰塵沾染上你。

從相識,到現在,你的一顰一笑也深深地刻在我腦海當中,一點點地侵蝕我的理智,你的每一句話也左右著我的心情。

每次窺見你的脆弱,我也希望可以瞭解你笑容下的憂傷,讓你放心依靠。

我本來也不是什麼光亮的東西,只是因為遇到你,我開始學習為你而變得光亮。

我知道的,你很孤單。你已經做的很好了,辛苦了。

‘從今以後,就倚在我肩上休息吧。讓我成為能令你安心的地方,好嗎?’

閔玧其徹底愣住了。

自閔玧其有記憶以來,他便一直承受著別人的謾罵,背負著沉重的期望。

就連那個人也只是用溫柔作為哄騙他的把戲,卻沒有真正的承諾或愛護。

只能怪那時的閔玧其太不諳世事。

他沒想過一直被人指責、嫌棄的自己,在莫人心中竟能如此的珍貴。

這次,我可以相信他嗎?

略帶畏懼的眼神對上朴智旻堅定而真摯的眼神。

對方的眼裏盡是無盡的柔情,又帶著一絲期待。

如果是他的話,我還是可以試著相信的吧。

是啊。畢竟如果我沒有了你,我就失去了讓我安心的地方,失去了我的家了。

我早已,離不開你了啊。

‘朴智旻你放開我。’

聽到這句話朴智旻的心涼了一大半。

所以終究是有緣無分嗎。

誰知鬆開手的下一秒,閔玧其就毫無預警地轉身撲進他懷中。

‘朴智旻你聽著。’

‘我這次呢,就勉為其難的信你一次。你知道的,我無法拒絕你。所以,要一直好好地在我身邊,不准離開我,如果不是的話,看我把你碎屍萬段。接下來的話我只說一次,朴智旻我愛你。’

閔玧其把早已紅透的臉埋在朴智旻胸前,又怕自己急促的心跳聲被聽見而把身子向後退了一點。

但朴智旻還是從他通紅的雙耳看出端倪。

閔玧其害羞的樣子其實不難想像。

朴智旻的手在閔玧其背上一下一下地拍著,語氣帶著憐惜,又像被蜜糖浸泡過似的甜。

‘嗯,我會在的,一直。’

-

-

終於完結了

作為lofter新手請大家多多指教💜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