妁雲

阿米令牌百香果💜
偶爾也把自己的故事放上櫥窗
禁止一切轉載🚫

Jamais Vu 04 (柾泰)

微微微微h!

第四章

金泰亨再次睜開眼睛已是日上三竿。

他不止自己昨夜的發難,憑著零碎的記憶只以為一切都是夢。

他只知道田柾國看他的眼神突然變得柔和。

他只知道他雙手環抱著田柾國的腰時,對方並沒有逃避。

甚至在他把嘴唇貼上他的時候,田柾國還以更激烈、更霸道的吻。

咬著嫣紅的下唇忍受男人一次次的肆意衝撞。

被壓在身下的快感快要淹沒理智。

一聲聲的呻吟逸出。

他恨不得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予田柾國。

他的愛、他的身體、他的全部。

那是一種,近乎瘋狂的情感。

我愛你,田柾國。

那你,愛我嗎?

/

喂,金泰亨。

田柾國凝視著枕邊的睡顏。

你不知道的吧。

這一切都是計劃好的,我靠近你是因為我爸,他想要你的錢、你的權力。

你都不知道你金家少爺的資產和地位在商界有多吸引人。

「但是這些我都不想要啊。」田柾國小聲地說,把頭埋在雙臂之中。

我不想利用你,我只想你好好地活著。

我對不起你。

但是你知道的,我根本沒法逃出屬於我的籠子,我不過是只金絲雀罷了。

所以你,快點從我身邊逃走吧。

/

但是世事不盡人意,金泰亨興沖沖地搬著行李過來了。

田柾國怔怔看著他雀躍的模樣,一句話也說不出口來。

我怎麼忍心讓你失望。

出於愧疚,他對金泰亨可謂有求必應。

但態度始終不逾矩,甚至在有的時候帶著冷漠疏離。

他會在很晚很晚的夜裏帶著一身酒氣回到家中。

他也會在酒吧裏特意打給金泰亨,讓他聽到自己身旁嬌嗔的女聲。

雖然他一次都沒碰過那些女的。

他希望金泰亨會離開。

這樣,他就不用利用他了。

但他的真心真的只是這樣嗎?

他一直在逃避的那些臨睡前的到底算是什麽?

如此強烈的保護欲,真的只是因為人性的善心嗎?

田柾國甚至無法直視金泰亨的雙眸。

那麽卑微,逆來順受的目光。

田柾國又一次喝得渾身酒氣。

金泰亨卻沒說什麼,拿了瓶蜂蜜水給他,又用毛巾幫他擦汗。

這樣無微不至的金泰亨,讓田柾國沒由來地火大。

「喂金泰亨,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

金泰亨擦汗的動作嘎然而止,臉上盡是不解的疑惑神情。

「夠了吧。」田柾國藉著酒勁開始發難。

「什麼夠了?」金泰亨臉上依然掛著笑,笑得那麼溫柔,那麼純凈。

「你給我仔細聽好了,記好了。金泰亨,我們可以是朋友、兄弟、陌生人、仇人,但唯獨不可能是愛人。」

我們回不去了。

看著金泰亨笑容漸漸僵硬,欲哭無淚的樣子,田柾國的心突然一陣刺痛。

不要再說了。她想。

但嘴巴就像不受控制般。

「我受不了你那百依百順的卑微模樣。你知道這像什麽嗎?就像一只狗!一直拼命賣乖討好主人的狗!那虛偽的樣子真叫人噁心。不對,你連狗也算不上!你不過就是我的玩物,我的棋子!」

田柾國像發瘋一般大笑,眼中盡是戲謔。

金泰亨先是放下了毛巾,雙手開始顫抖,臉色煞白而雙目空洞。

「我以為,我總有一天,會讓你明白。」平靜的語氣下是強忍著的悲痛欲絕。

他雙眼通紅著跑回了房間,眼淚卻始終沒有落下。

蜷縮在房中的一隅,望著窗外逐漸被雲層掩蓋的白月光。

真相被剖開的鮮血淋漓擺在他面前。

我傾盡真心來對你,原來我不過是你可有可無的玩物。

最終我還是輸在了「我以為」。

我是真的以為,你會明白、會感動。

自始至終,我還是那麼的相信你。

你到底!怎麼忍心拋下我?

/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明天結局啦感謝大家支持💜💜

喜歡的話請幫忙點個贊謝謝💜💜

如果你是金泰亨或者田柾國你會怎麼做呢(歡迎留言!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