妁雲

阿米令牌百香果💜
偶爾也把自己的故事放上櫥窗
禁止一切轉載🚫

歲月靜好(田柾國

高甜預告🍬
/
愛情這事倒也有趣。

我喜歡拍照。

因為想把這麼美的世界都裝進一個小盒子裏。

每次看着,都有賞心悅目之感。

但是現在我看著一張張照片,總覺美中不足。

後來我看到我們的自拍,我才明白。

一個你已勝過天下萬物好風光。

「我的眼光都被你拉高了啦,我再也拍不出滿意的照片了。」

我看著罪魁禍首田柾國。

只見他仍然盯著電腦屏幕,手指在鍵盤上飛快地操作著。

遊戲裏的奪命女又殺了兩個人。

他趁空閒暼了我一眼,聳聳肩。

「沒辦法,誰叫我眼裏有你?」

我望著他,眼前的人宸寧之貌,目若朗星。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我和他相遇在一趟平常不過的旅程中,只因他的出現,就連異國的陌生空氣也沾染上一絲甜蜜和期待。

那是一般前往京都的航班。

我獨自拉著行李箱踏上客機。

這次的位置在窗邊,靠走廊。

坐在旁邊的是一位男性,我並沒有特別留意他,逕自滑起手機。

習慣使然,飛機起飛不久,我把手機遞給他,請他幫忙拍一張窗外的照片。

「不好意思,能麻煩你幫忙拍照嗎?」這是我跟他說的第一句話。

「好的,沒問題。」這是他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他的聲音很溫柔,竟帶著出奇的魔力,讓我感到被治愈。

就像一堂秋葉,落在我心湖上,泛起陣陣漣漪。

他伸出手接過我的手機。

那是一雙令我移不開目光的漂亮雙手。

白皙修長,骨節分明,指甲沒有過多的修飾而顯得整潔。

當他側身把我的手機舉到窗前,我的目光瞬間停在他的側臉上。

那是一張帶著鬱鬱蔥蔥少年感的臉龐。

下頜線明顯,骨骼立體,看起來十分清秀。

那雙專注看著手機的眼眸十分乾淨純粹,沒有一絲的油膩,只有一份不染塵埃、遠離市儈的天真,眸裏仿如承載這日月星辰,折射的都是光芒。

浮光躍動,星河幾垂,銀河萬里,彷彿此刻都被他收納於瞳仁。

令人...移不開眼。

「那個...你的手機...」他大概也感受到我的視線,低著頭把手機還給了我。

那是我做過的最快的一班航班。

我甚至偷偷地期盼著能發生點什麼延長在座位上的時間。

/

仿如命運的註定一般,踏上回程的路途時,我身邊的仍是他。

看見他的那一刻,心底的悸動迫使著心房跳動的頻率加快。

暗生的情愫宛如藤蔓迅速地滋長。

「好巧啊。」我訥訥道。

所有的千言萬語被混亂的思緒濾去,只剩下三個字。

下一瞬間一個無比明亮的微笑在他臉上綻放。

想冉冉升起的朝陽,也如絢爛的煙火,華麗璀璨而照亮了我的世界。

良辰吉時,今夕何夕?

我一時之間竟喪失語言能力。

所幸他並不介懷,主動尋我說話。

下飛機時,我倆已談得十分投機,亦交換了聯絡方式。

他的名字是柾國,田柾國。

/

後來的後來,我的無名指便戴上了他的對戒。

還記得那時的他在和我整理照片,他突然拿了一疊遞給我,說感覺這一生愛旅行是為了遇見我,愛攝影是為了把千山萬水,日月星辰都蒐集作為聘禮。

我隨手拿起幾張照片笑道:「嫁妝。」

那一刻,我感覺我擁有了全世界。

時光清淺,歲月靜好,餘生漫漫,來日方長,還請夫君多多指教。

/

親愛的,生日快樂❤️

願你能夠實現夢想,在污濁的世界中仍能心存良善。

/
走過路過按个贊感謝大家💜💜💜(卑微

评论

热度(2)